2019年10月14日

新版的Wordpress的编辑页不是很好用,在31寸显示器上看,段落分割很不清晰,不知道是怎么设计出来的,岁数大了越来越看不懂一些新事物的设计交互方式了。

前天坐飞机从上海回北京,旁边座位应该是一位母亲,飞机平飞之后就一直在写检讨给孩子的兴趣班老师,杨团启蒙班还是一个能搜到的兴趣班,字斟句酌一路上写了几百字吧。而后打车,司机师傅沟通顺畅,很容易就在停车楼找到位置上车,一路聊下来他本来也是在公司上班后来因为孩子得了自闭症需要照顾便辞职开出租,这样时间上能比较自由,可以保证每天接送孩子上学。当了父母以后很多人的生活都会变得艰辛。

9月中旬,小胖在院里的操场上学会了走路,准确的说是可以不用大人牵手而自己狂奔,甚至还能踢球。此后每次到操场她都非常高兴,步子比平时大得多,家人看到她欢快的样子都很欣慰。

国庆期间没去什么远的地方,第一天在家看电视,并不很激动。而后去了几次森林公园和一次动物园,小夏出门比以前好带得多,因此行程都没出什么差错。园博会已经结束了,可惜没机会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