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LF基金

关于TLF基金:

TLF基金主要由TLF网友出资,于2009年4月起开始正式运营。基金的捐助对象定位贫困大学生,其中以中央民族大学的学生为主,同时定期捐助北京师范大学谢宇教育基金,通过谢宇基金资助北京师范大学的学生和学习实践活动。

具体实施由kakarott全权负责,为了方便运作,经过捐助人大会同意,暂时使用kakarott的个人账户,基金账户的每笔交易都将在 http://fund.kakarott.net/Publicview 公示。

联系方式:

微信: 4197373

邮箱: kakarott@gmail.com or fund@eastgame.org

更多信息请点击这里

7 thoughts on “TLF基金

  1. 更欣赏这种民间的公益事业,纯粹想做些好事,没有功利性。如果套上官方的都会变味。目前的红十字会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2. 你好真是平凡的伟大!默默的在做事,不为名利,真心佩服!祝TLF基金越来越好!

  3. 之前在CCF有过讨论贴,有人介绍过TLF的援助项目,援助教育在当前情况下,除了民间和网友,官方的已经无法相信了。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