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6日

《钟鼓楼》很不错,比白鹿原还要好,没有生死纷争和奇怪的迷信,有不俗的立意,以及还是描写的北京的故事,看下来很亲切。《人世间》电视剧版改动太大,虽说时代在进步,也没必要处处歌功颂德。文字版倒是更贴近现实,但是这么长的时间跨度里各种时代的悲剧都赶上也难免让人觉得偶然性太强。

四月底到六月这波疫情导致今年的公益事业几乎停滞,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但愿下半年能够正常运作公益事业。上半年的经济数据不是很好,疫情过后北京恢复了繁华和喧嚣,交通拥堵情况甚至比疫情前更加严重,拥堵指数在上午9点多还时常能到8以上,看这趋势只要控制住疫情下半年北京经济能有力反弹。

6月12日刷新了五公里和三公里的最快成绩,当时的路线没有选好,如果选好路线,不在最后阶段持续爬坡,应该五公里成绩能更大幅度突破。五一期间和中学同学一起去顺义皮划艇,尝试了新的运动方式,之后大家一起吃了自热锅,也是一种新的体验。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