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4日

明天即将年满35岁,听上去像是一个里程碑,然而飞逝的时光已经使我麻木,那应该只是普通的一天吧。我公司业务毫无起色,我渐渐理解了那些全职父母的精神寄托,职业很多时候毫无发展,然而小朋友总会长大,大多数时候也会是一天比一天好。小胖大多数时候很好带,只是晚上入睡有一些困难,除了趴着和抬头其他的技能没什么大的收获,希望能有一天突飞猛进学会翻身吧。

进入了秋天,上周空气质量开始转差,想是经济下行导致落后产能淘汰步骤趋缓,而且随着天气转冷一些地方开始供暖,估计这个冬天环保得适当让路了。很久没去森林公园以外的地方游玩,好在森林公园四季不同,每年也都有一些植被的调整,总之去了多次还没有太乏味吧。上周带小胖去了森林公园,下车之后她就在背带里面一直呼呼大睡,时不时还得摸摸她的手看看有没有反应,怕她憋死。

开发了新的锻炼项目——骑车,车是入门级的山地车,每个周末有时间的话绕着林萃路和森林公园西边的部分骑一圈大概5km左右。今天和大学同学们一起去看了罗天一,每次去都还是唏嘘不已,这些年总会时不时的忆起他,感慨生命如此脆弱。参加今天活动的同学们大多生活尚可,虽然大家也都毕业十多年了,不过可以看到踏踏实实工作总会越来越好,可惜天一无法体会到这些年的发展了。

One thought on “2018年11月4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