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日

先从中秋节写起,去昌平扫墓,顺道去了一趟银山塔林景区。据说是因为和附近居民起过争执,所以景区正门一直关闭至今,之前我们已经来过一次,无功而返。这次从大众点评上看到可以从附近的一个汽车营地绕进去,遂径直开到汽车营地,走了大约1公里多,又翻过一座山便进入了景区。景区内很多人,老老少少,各种小朋友在上蹿下跳,估计都是跟我们从同一条路进来的,昌平的空气质量很好,天很蓝,出来后往回走上了高速空气就比较差了,看来隔着几座山还是能阻挡不少雾霾的。

20160915_100024

节后调休那天休假没有上班,白天下过小雨后下午空气一片清新。下午去森林公园跑步,顺手拍了几张照片。

20160918_165409

之后便是国庆节,空气不好,除了亲戚聚会之外就是去看了一场中网,之后10月3日出发去西北旅游。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