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8日

转眼已是年末,许久没写过什么东西了,上次还是在记述去日本旅游的欢乐时光,现今已经到了数九寒冬。经历了许多变动,却也没什么心思去回忆,漠然地看着人来人往,无暇感慨千变万化。前后来来回回花了几周时间,终于把TLF基金相关事宜一一落实,也算是不辱使命。同时做了部分改善和尝试,今后慢慢收集结果和反馈。跟学校的老师电话交流了数次,对于如今本科生教育的相关信息了解了不少,国家确实投入很大,不过也难免缺乏精细,TLF争取能以精细化运作成为国家助学金系统的有益补充。

周围很多长辈因病住院并且情况不好,我也开始感到生命的渺小和脆弱,甚至也偶尔感到恐惧和不安。如今已经31岁,10年前从来没考虑过这方面问题,也许是这些年环境的变化真的对人的健康产生了不良影响,也许是物质生活丰富以后产生了不良的生活习惯,我也无暇深究这其中具体的原因。眼睁睁看着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些年我记下的文字变得沉重和乏味。

几个月来虽然没出门远游,也借着APEC盛会体验了各种蓝天和灯火辉煌。官方的各种措施,维稳限行等尤胜奥运会,好在好多人放假出游这才能让坚守工作岗位的少受些罪。从北辰西桥开过,经常能看到停车拍摄鸟巢和水立方的,景致着实不错,不过交通安全实在堪忧。想到又在申请承办冬奥会,真不知是福是祸。

在新科技馆发现了电影院,算是离家最近的电影院了,条件也还不错。在下线之前,赶着去看了《星际穿越》,今后有时间也去看看别的电影,生活虽然日渐忙碌,不过还是得时而放松一下,换换脑子。篮球比赛持续了两个月,虽然结果不太满意,不过好歹还是增进了友谊,锻炼了队伍,不知道明年大家还能不能在一起组队。马上2014年就要结束了,想想还是有不少提高,但是基本都是按部就班,没有什么突破,2015没几天就要到了,得找时间计划一下了。

One thought on “2014年12月28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