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0日

天气已经不那么热,可以走远点吃饭,回来时迎着正午的阳光远看银科大厦,还算巍峨也不失气派。想想马上就要离开,也真有几分不舍,虽说聚散终有时,毕竟面对着图书城的钟楼,好歹也是在海淀一天天成长起来的。这次离开便不知道再回来是何时了。

把TLF基金持有的股票全部变现了,几年来盈利40%左右,赚的钱够资助好几个学生的。回头看看这几年走过的路 感到即便是从事简单重复的编码工作也还算有意义,或者说工作难免乏味,好在有工作之外的寄托。跟朋友们一起出资,这五年也资助过70人了,TLF基金总支出近10万元。当然公益事业跟生活和工作一样也还有很多能提高的空间,但愿还能像年轻时那样永葆青春和动力。

马上又要开学了,又该去学校了,这次入学的同学应该都是1996年左右出生,比我们很多出资人整整小了一代。算来已经是第六个年头了,按照现在资金的收入情况,规模已经能维持住,更加精细化和人性化的管理依旧是今后要发展的方向。

九月初会去一趟日本,应该是年内最后一次远游,正赶上中秋假期在前,算是能一下连休息8天,好久没有这样的机会了。游戏玩得很少了,坚持看书看杂志和写东西已经算是不易。连续两天晚上都下雨,看来秋天要来了,不会再热了。

One thought on “2014年8月30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