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2日

夫人出差了,一个人回父母家住,跑在熟悉的路上,感到一丝丝陌生,好久没有过这样的生活,不用掐指也能一算,结婚一年多了。借着月光边跑边想,文思泉涌,没跑完已有一篇文章,看来是憋得太久了。

虽然工作中还是有很多值得改进的地方,但是鉴于态度还是端正的,去年下半年考评超出预期,工作这么多年来头一次。按照领导的安排,接下来要准备一下,年底会有晋升答辩。虽说略显繁文缛节,不过准备一下也算是总结了,这么长时间也没系统总结过几次,其实我本是做事十分有条理的人,想来是企鹅公司迭代的节奏有些快,还不太习惯。

很多东西需要靠Evernote记下来,无论是失误、知识、成果或者其他什么,总之要记的越来越多。好在多终端同步十分方便,走到哪里看到哪里,如同pony所说互联网改变了生活方式,我终于告别了小本。不过Evernote国际版的同步功能始终吃力,经常令我遗憾。

孙健弄断了我念珠的绳子,刹那间撒的满地都是,在桌椅之间弹来弹去,不知道该奔向何方,这已经是第三次断掉了。我从不迷信,而且思维方式应该偏向于抠脚大汉,不是上句那种小清新的风格。即使这样,大汉我心中还是颤抖了一下,把珠子都捡起来然后挖了一下鼻孔继续工作了。

One thought on “2014年1月12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