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

今天是北京师范大学校庆,谨表示祝贺。中午坐在北沙滩麦当劳用餐,看着京藏高速上飞驰而过的车流,毫无逝者如斯夫的雅致,只觉得同便秘患者用了开塞露一样,终于畅通了。虽说京藏高速进城方向依旧行驶缓慢,但是单方面畅通已经很不易了,北京的交通就是整个城市的缩影,完全超负荷,堵车的同时又加重尾气中的污染物排放,恶性循环。

本周的空气质量十分勉强,也就有那么几天能凑合外出运动,好在我司将兴建健身房,令我有了其他选择。逐渐跟新的小伙伴们打成一遍,参与了篮球台球等活动。跟读书学习相比,唯一坚持不懈的就是锻炼身体。并不是生活不规律或者意志力减退,主要是没找到学习的方向和目标。买了新得练字本,还没开始重操旧业。

百忙之中抽空编制了TLF基金下学期的预算,跟各位出资人进行了简单的汇报,并请民族大学的老师帮忙收集学生资料,新的学期已经开始了,公益事业争取再进一步。本学期计划是提高对于新生的资助额度,同时整理出一个新网站,作公开信息之用。其他改善之处还没什么想法,需集思广益,择机去趟天津,跟老马详加商议。

奥林匹克公园附近要举办什么啤酒节,甚是聒噪,同时一到晚上就出现很多改装车或者摩托,在小区附近飞驰。回头得查一下朝阳区有没有群众事务服务中心,对一些关乎民生的问题,及时发表意见,监督政府运作,行使公民权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