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6日

许久没有更新,并不是因为气温太热或者是空气质量太差,即便偶尔会在恶劣的空气中跑步,但也没有对这一切产生抵抗,中间还大病了一场,连续发烧几天,导致至今说话写作都还语无伦次,即便躲在开了空调和净化器也没用的屋里也没用。

一个月以来辗转于三个住所之间,感冒康复以后,随身携带着跑步鞋,不管住在哪里都争取坚持锻炼。游戏很久没玩了,也没时间诅咒暴雪,偶尔看看百度的弱智吧,获取一些低俗的快乐。谁能想到这个贴吧比精神病吧和傻子吧火爆许多, 如同谁能想到这名年仅16岁的少女四年前只是一名年仅12岁的少女一样。

从三月到现在,关于家装的经验一直在增长,滔滔不绝连绵不断,甚至evernote中的相关记录已经超过了work,很多虽然是痛苦的经验,但是如果今后能复用,也不枉此生。可惜折腾来折腾去,室内有机物还是很丰富,不适合人类居住。

下完雨比没下之前还闷热,期盼立秋之后能凉快一些,这份期盼的虔诚一般人无法体会。我甚至跟小伙伴说,要是能让人民过得凉快些,我愿意付出乃至生命,这不顾一切的态度好似一个患有严重恐高症的人,不论多么痛苦也要低头,捡起地上的钱一样。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