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6日

很久没写东西,似乎感染上了拖延症,按理说应该每周写个一两篇,现在已然想不起上一篇是什么时候写的。说实话,生活还像以前一样平淡,能记述的东西可能比其本身更加乏味。对于时政,看哪儿哪儿都不顺眼,已经无心评论,不知道那些不公什么时候波及到我,还是已经波及到我没有察觉。

睡觉依旧是个问题,由于上班路途劳顿,导致回家后无比疲惫,过了一俩小时出门锻炼,洗完澡之后又特别精神,然后好不容易养成早睡的习惯被无情颠覆。第二天一早由于比以前要早起半小时,十分痛苦,而且可能是由于担心堵车迟到,中间还要醒好几次。总之,我不喜欢这样的作息,得寻求改变。

百般无奈中,买了《Diablo III》的账号,准备和老同事一起玩耍,消磨一下时间。周四那天光是下载游戏以及之后安装游戏就花了将近4个小时,然后每次进入客户端以前还要检查更新,无比繁琐。不过据说这比《魔兽世界》还好点。

与上证指数不同,今天天气据说要创年内新高,已经跟人约好一起打游戏,昨晚临时听说某群有聚会活动,地点是前门,想了想还是参加为宜。昨晚打篮球没怎么投入,光顾聊天了,争取明天室外活动一下。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