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7日

新年过了好多天了,谈话中很多措辞还跟不上形势,十分惋惜。今天又下了雪,由于上次撞车,今天都没敢出门。下午出去跑两圈,空气质量很差,据我判断是门口村里烧蜂窝煤取暖产生的二氧化硫污染了空气。村里现在道路狭窄,要是起了火消防车都进不去。

新年跟老杨同志聊了一下,他在海南游玩,我很欣慰,据说他又胖了。老赵同志昨天联系我,不过最近出行不便,约定年后再聚。肖同学据说已经从深圳出差归来,约定一会儿一起打游戏。还剩下会长和酋长两位,春节时候问候一下。

昨日与新浪老同事,我校校友小何一起吃饭,聊了一下学校近来的情况,颇为唏嘘。尤其是叹气免费师范生国防生等今后前途已定的学习状态,深感教育资源被无情浪费。让人在17时岁就知道今后十年要干什么的制度,完全无法激发人的积极性。

买了很多书亚马逊迟迟未送到,发了邮件催促。曾几何时杨博士还建议我看看亚马逊有没有合适的工作机会,查了一下,办公地点在东边,无法想象跟父母在同一城市还要租房过的生活,遂放弃。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