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

一年中白天最短的一天,从前我总是期望这一天赶紧过去,因为今后在一定时间光明会越来越长,如今我更害怕碌碌无为的度过一年,老了一岁而一事无成。

非要简单总结一下这一年的话,主要还是在公益事业运作方面积累了很多经验,取得了有目共睹的进步。TLF基金的运作越来越规范,覆盖面越来越广。我这人做事一贯目的性很强,以结果为导向,不过现在对公益事业的目的还没有明确的表述。

工作上离开了新潮公司,换了很多地方见到了很多极品的人,发现与这些人相比新潮的同事们都很好很强大,与这些人所在的公司相比,新潮公司算是一家优秀的公司。总之,工作技能上没提高太多,了解到许多要引以为戒的做事方式。

昨天回北师大参加了谢宇教育基金十周年纪念会,有幸拜见了王梓坤院士,见证了母校的发展,也学习了谢宇基金运作的先进经验。承蒙TLF基金各位朋友支持,院长在致辞中还提到我的名字,坚定了把公益事业继续做好的信心。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