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捐助相关事宜公示

热心朋友shankka帮我们联系了中央民族大学理学院,在他的陪同下我和atf于2010年3月20日晚到该学院与负责学生工作的李老师进行了交流。目前计划以发放生活费的方式帮助两名品学兼优的学生,杨晓雨同学和顿旺列珠同学。在本学期内3 4 5 6 7这五个月份,每人每月200元生活费。学生的成绩单如下:

借这个机会我也对今年的捐助计划向各位做个说明,既然开了头就不能半途而废,对于北京师范大学的捐助我计划暑期再执行一次,同时对于上次资金的用途,我也会进一步深入了解,并向各位报告。对于中央民族大学的学生,我也想保持这个出资数量持续下去。经测算,目前的资金至少够坚持到明年这个时候。我热心的同事cp2116和shankka也加入了咱们的行列,令我十分欣慰。

尽管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经济社会飞速发展,但是需要帮助的人还是有很多,如同温家宝同志所说,真正实现现代化还需要一百年。在诸位的爱心的支持下,我多跑跑腿应该能将现有的方式持之以恒。如果各位能提供更多资金的支持,我考虑在下学期多帮助1-2名中央民族大学的同学,将我们的事业发扬光大。

4 thoughts on “第二次捐助相关事宜公示

  1. yUSiyE :能否提供更多的这2人的资料和信息,只有这成绩单信息太少了些

    还学要什么信息?
    我可以去问

  2. 成绩很好啊~
    窃以为成绩不是最主要的,主要是确实需要帮助,比如家庭困难之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