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日

下了一周的雨,昨天终于停了,晚上终于能看到月亮了。自从《暗黑3》升到60级以后,顿时感到游戏性全无,炼狱难度敌人无比强大,唰唰地团灭,好不容易打出来的钱不够修装备,如同暴力维稳,陷入了越维越不稳的恶性循环。

与此同时,服务器依旧频频维护,每周都有那么几个晚上不能玩,我被迫投身美服寻欢作乐,这导致账号屡屡被锁。看到现金交易已经开通,不知道使用量如何,因为是匿名交易,我估计最终的结果恐怕还是暴雪自己悄悄卖装备赚钱。

收到了支教活动的部分材料,两个团队分别去石家庄和吴忠。我初步计划去宁夏吴忠,因为还没有拿到具体的形成安排,只是像旅行者一样查了查当地风土人情。据百度百科显示,该地自然资源丰富,是著名的引黄灌溉区,被称为“塞上江南”。

神舟九号升天的时候,参加了某老同事的婚宴,顺利返回的时候又参加了中学同学的婚宴。看来航天事业还是能带给广大劳动人民喜庆气氛的。每周五打球都要戳一次手,导致周末没法打球。TLF字幕组设计了一款衬衫,赶紧预订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