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6日

人生步入了新的阶段,小朋友于6月21日上午出生,出生时3460g目前已经4300g还多,成长的很快。目前她还没有自己的感知和交互,处于吃拉睡的循环中。生产的过程比较周折,破水、催产、人工破水、剖腹产,能经历的一次性都经历了,过程中很多时候我们觉得嗷嗷嗷啊啊啊要完了,在医务人员看来都不是事儿,完全可控分分钟搞定,个体耐受力之间的差异以及医务人员的见多识广之间有不可弥合的差距,要不是私立医院服务尚可,估计是忍不下这一趟的。

小胖目前在茁壮成长中,夜里大概要醒3-4次,喂饱了基本就能立刻睡下,也有一些新生儿常见的问题比如胀气,不过这些随着一天天长大应该都能缓解或者消失。同时她也承担了一部分作为爸爸的大玩具的功能。鉴于工作中奇闻异事太多,每天回家看看小孩还算能治愈一下,这大半年虽然工作上几经周折,人生上总算是进了一步。

其实孕期最后一段时间的生活非常值得回忆,每天都是能早些下班回家散步,周末用腾讯视频看看电影,晚上打打游戏看看书,这种日子估计一去不复返,再出现估计是退休之后了。另外,《无问东西》是一个不知所云的电影,不知道为什么还有人会看哭,几年前的电影没什么明确的立意,虚假夸张的特效,浪费了我们的时间。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