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国庆节

搬家之后东西越来越多,有些已经开始找不到了,7月份买的挂钩一个五个,用了一个就放起来了,刚才找了许久没有找到。如同阿拉法特生前所说:“耶路撒冷,没有你,我的梦就不完整。”这对于一个生活惯有条理强迫症患者来说,打击是致命的,在这个云开日出的下午,严重影响了我与民同庆的喜悦心情。

中秋节过后,工作依旧繁忙,并且连续上班六天,令人不堪回首。上周五下午跟同事一起爬香山,表面上欢蹦乱跳,第二天膝盖叫苦不迭,还好有芬必得,谁吃谁知道。今后须尽量减少硬地跑步锻炼,必要的时候去公司健身房。当然以北京最近的空气质量,比起呼吸系统,室外锻炼对膝盖并不那么显著了。

国庆本计划外出,因故取消,始终魂牵梦绕,念念不忘,如同先生生硬和晦涩的语言,在我脑中回响,我怕是已经老了,常纠结于一些小事不能自拔,一旦起初完备的计划的被打乱,便难以重新谋划,导致一段时期内效率低下。终于,今天上午看着evernote里连串要做的事情,斩钉截铁地着手收拾了TLF基金的新网站,也算是让公益事业再进一步。

昨晚和小伙伴一起回忆人民英雄纪念碑,只记得虎门销烟,其他浮雕都已忘记具体内容,不禁唏嘘。那些一到国庆节就去献花的人们,不知能不能一口气说出所有图案的内容。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