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5日

生活逐渐有了新的规律,每周锻炼4次甚至更多,不过目前体重和脂肪含量有所增长,还需要积极调整饮食结构,增加运动量。两周出差上海一次,进行一些必要的沟通,按部就班工作等待时机,周末基本上以孩子为主,会带她出去一两次。每天白天在公司有空的话会用kindle阅读一些散文,篇幅短小不会沉浸,遇到吸引人的辞藻随手标注下来,希望有朝一日能一一回顾。晚上回家在孩子睡后看一些实体书,再有精力的话研究一些技术相关的方向,希望能看到趋势,提前把握下一个风口。

今天前往民族大学见了上学期资助的同学们,争取尽快梳理出继续资助的人选,早日发放助学金。这次资助的学生很多都是2000年之后出生的了,再过几年学生家长应该是和我们差不多大了,面对生活窘迫的同龄人的子女时,不知道心态会是什么样的。难以想象我们这一代人没有去上大学没机会走出贫困地区的人面对的是怎样的世界。

小胖能不知疲惫的飞速爬行很远了,自己可以坐在小凳子上以及扶着东西站起来,其中掉了一点不知是因为最近消化不好还是运动多了。她一度非常愿意叫爸爸,这几天又变得没那么积极,不过总是在认知和表达能力上有了很大进步。

2 thoughts on “2019年5月25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