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3日

已经许久没有更新,整个六月份什么也没写,一来备案被吊销之后,网站访问不顺,二来确实比较忙碌。穿着TLF字幕组的文化衫上班,被新来的同事认出来,简单介绍了一下来龙去脉。想来全面管理TLF已经多年,其间做了诸多尝试,一路走到现在也算是没辱没这个品牌,还在用我们独特的方式继续做着自己的贡献。

与论坛和字幕组等其他业务相比,更多的精力放到了TLF基金会的公益事业中,五年来资助规模逐渐扩大,受资助的同学也毕业了一拨又一拨,也算是没白费心。与北京与时俱进的生活成本相比,很多来自外地的同学们家庭收入增长并不那么显著,甚至依旧靠天吃饭。我们的绵薄之力无以改变这一切,只能算是传承TLF自由、平等、互助、奋斗的精神吧。

六月份一直很忙碌,有意思的事情最近干的不多,总算是能够随意在森林公园跑5km,并不想盲目挑战更高的强度或者更长的距离,能保持身体健康就够了。在家附近又发现了一处篮球场,选个不那么热的日子,前去感受一下,买了篮球快一年了一共也没打几次。

近郊一带也研究了不少景点,等天气不热了一一前往。借着学习国家减免新能源车购置税政策出台之际,研究了各种混合动力的原理。发现这个政策就是呵呵。一如既往地关注政治,却无暇评论,感觉即便现在反腐上声色俱厉雷霆万钧,也已经难以弥补之前造就的天差地别,不知持续下去能有有更积极的效果。碎块时间的利用率还是偏低,主要问题还是心态不够平和,期待出游能缓解一下。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