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3日

周末在森林公园跑完五公里的一整圈,加上来回路上一共跑了将近十公里。除了工作,健身算是这半年坚持地比较好的一件事情,以森林公园和健身房跑步为主,偶尔也打打篮球,还曾经练过普拉提与核心力量。这一年来晚饭的时间和量一直没什么定数,全靠坚持运动,这对保持提醒和健康是卓有成效的。

虽说上周一直阴天,但是空气质量尚可,周末雨后加上今天又算是连续好了两天,实在是值得大书特书。工作上越来越凌乱,各种问题层出不穷,流程上也没有合理规划,效率低下,短期内还没什么改进的可能,需要加强时间管理和流程规划了。

公益事业还是稳步发展,至少资金投入上还说得过去,其他方面还有待探索提高,之前资助过的很多同学报送了研究生,令我十分欣慰。同学们自强不息的精神,十分值得我学习,从没面对过他们所面对的环境,不知道在那种情况下我是否也能有如此斗志。

接下来要忙碌直到世界杯之后,攒几天调休争取跟家人出去玩一圈,还就是想带队出去支教,当然也得看目的地是哪里。

One thought on “2014年5月13日

  1. 生活还是丰富多姿的~ 过的健康 充实

    好孩子,练yoga吧~ 是对心的锤炼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