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4日

看了一篇写少马爷的文章,《马志明的悲喜剧》,无尽感慨,一个给千家万户带去无尽欢乐的人民艺术家走过的历程是那样的坎坷。无暇思索这一切中的命中注定或是机缘巧合,只是又听了一遍《纠纷》和《看不惯》,笑得如同第一次欣赏时一样开怀,虽然说多花几百块钱,但是为了保持艰苦奋斗的本色,也值。

同时又看了一段对于薄熙来的描述:有种大厦将倾无路可逃的恐惧,有种悔不当初欲说还休的痛悔,有种末日来临此生休矣的绝望,还有种时事弄人往事如烟的荒凉。薄熙来这样的官二代即使什么都不做也有民膏可食,可寄食一生风雨无忧,惜乎哉欲望过炽,玩权、弄人、逆流、枉法,终至引火烧身永坠绝途。我仿佛看到了一个背离人民的人,一个背离人民的家族,一个背离人民的政党的下场。

这两天干了很多事情,订报纸、买书、买椅子,联系公益事业各相关方,颇有收获,花钱能办的事都不是事儿。另外,还稍微研究了无能的没有中英文资料的php框架ethna以及mac电脑的使用,这些倒不是我的本意,但是有的事情不干又不行。

给家严买了新手机,折腾一下午,终于搞定root,可惜还没安装上gms。要是把google的服务们都装上,全家人就能通过纵横、gtalk等连接到一起了,无比欣慰。正在看繁体版的《中国近代史》,上面有很多不能说的故事。“他们接受这样的单向思维,权力就是生命,没有权力活着也没有意义。他们相信,在任何斗争中,绝不容许有人次和人道。”

一个可以说的校友获得了炸药奖,这人以前还跟我父母在一个单位工作过,挺有意思。

One thought on “2012年10月14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