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6日

周六一早去中央民族大学,见上学期资助的学生们。去之前找了很多人一起,结果最后都没成行,只有atf与我相伴,甚是唏嘘。上学期资助了12位同学,挨个了解了情况,中间不免口干舌燥,翻箱倒柜找出几个纸杯,趁着同学们来往的间隙,喝上了水,见完面花了两个多小时

由于刚开学,上学期的奖学金评比结果还没出来,学生们成绩单也没拿到手,计划搞清楚这两项情况后再给各位出资人写信。总体上感觉,学生们对学习抓的还是很紧的,资助的学生全部没有不及格的,其中好几个成绩都很好,也有全班第一的。

目前来看随着资助成果的日益显现以及宣传的深入,各位出资人的热情日益高涨,资助人数的增加不是问题。然而至于精细化的管理和运作,目前来看还是缺少方向。应找机会学习一下其他公益组织运作的经验,提升TLF基金的管理水平。

令人遗憾的是,就在我跟atf为公益事业而奔走的同时,一些暴民假借爱国旗号进行了令人发指的打砸抢烧活动。这使我深深感到社会主义法治建设和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尚有很大不足。我一直说任重道远,现在感到越来越任重道远。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