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

不到七点就醒了,随即起床,感觉天气应该会不错,适合晒被子。随手规划了一下周末的安排,要做的事情依旧很多,之后便投入。之前提过民族大学的同学们制作了一批杯子表示对TLF基金的感谢,由于出资人众多,我又请校方追加制作了一些。这些天一直在统计各位出资人的联系方式,费尽心机,争取尽快发出完成这个心愿。

由于发现前广东队球员辛格尔顿的英文名称是Singleton,随即认为他家世世代代都是程序员。然后开始给irc群众的后代起名。诸如丁抽象、杨封装、赵多态、郑继承,不过我觉得最好听的还是陈复用,或者改叫陈复勇,相当威猛。

这几天屡屡在飞信上与洛桑旺久同学互动,近期藏区形势严峻,他周末还得去值班。日常的教学已经满足不了他,除了兼任电教老师之外,还自己办了藏文报纸,据说已经风靡阿里地区。我计划5年内能有机会去西藏看看各位同学。

由于三国12跳票,许久没有打游戏。为了保护手指关节,无视了新的三国无双,pes2012也不如以前玩的投入,完全丧失了一个第三人称射击游戏爱好者应有的热情,当然也许是因为离开了新潮公司,没有机会跟真人对抗,所以提不起精神。书看了很多,没来得及总结,以后得准备个小本,记些读书笔记。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