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

也许是因为总在深夜,我写的文章并不那么阳光,当然你也可以认为是因为我生活在一百年不变的社会主义初级阶段。要想在北京招一个万里无云阳光明媚的周末目前看来也并不容易,所以结局就是从来不像新闻联播的稿子一样欢天喜地。

我的朋友诚成对我说,要推荐我为感动中国的候选人。我说共产党给的荣誉,共产党倒了,也就没了,不要也罢。他立刻应道,人民给的荣誉,人民永远都在。家慈的硬盘满了,我说你删些电影吧,她毫不犹豫删除了《辛亥革命》。对于文化的评价不应该是花了多少党费、行政费开了多少发票制造的多少票房,应该看广大人民是不是喜闻乐见。

今天下午召开了TLF IRC常委会,听取welsper介绍了韩寒和方舟子的故事。了解了肝炎、疥疮等常见疾病的主要症状和防控,以及整个事件的来龙去脉。最后,我一针就灵地指出,要将方老师锲而不舍的精神用在公益事业上,IRC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组长palomino chen先生对此表示了肯定。IRC管理委员会常委chester young先生假装参与了会议。

翻出一本《市场的逻辑》看得还挺有意思,本周末见了李波大师最后一面,上周末跟李指导等人一起喝酒。父母马上又要去旅游了,现在公司不管订晚饭,估计得到姑姑家住几天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