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5日

今天是阴天,一直昏昏沉沉,午睡了很久。车终于修好了,下午取回来,焕然一新。家门口路边依旧违章停满了车,深表无奈。在海淀区非紧急救助服务中心反映了情况,得到的答复是:按照市政府“门前三包”文件的指示精神,各单位对门前的秩序有责任维护管理,建议区政府加大宣传力度。看来就是交通队不想管了,只有等到韩家川村消失的那一天了。

临近春节,精神上无所事事,十分慵懒,如同三年前的春节时,过一天是一天。跟我的朋友古百万在msn上聊了许久,就是不知道何时能再见,他再就业之后恐怕没什么机会回来了。据说还一直在写代码,不知道有没有机会上演殊途同归的好戏。

弄了个文明5,低难度还不能得心应手,看来确实岁数大了,对于新的游戏接受能力低下。旧的游戏偶尔玩玩,纯粹用来消磨时间。书看了不少,闲书为主,技术上提高不多。本来想抽空整理之前写的东西,但是实在无力,不如把有限的精力用来干别的。

TLF基金本学期的运营结束,春节前后要总结一下经验,同时编制下学期的预算。说真的,有时候真想转职从事公益事业。关注了一下台湾大选,希望对于“石头摸上了瘾,连河也不想过了”的大陆政治改革进程,有一定刺激作用。

One thought on “2012年1月15日

  1. 关于违章停车,我觉得只有大乱之后才有可能大治吧。现在只要不出大事,大家都是在凑合。另外关于修车的事情,只要人没有事情,就什么事都是小事,也无需介怀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