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

中秋节期间天气不错,交通状况也比较畅通,环路基本都不拥堵,作为之前连续生活在阴霾和拥堵中的北京市民,我的心情已经难以用欣慰这种简单的词汇来形容。昨天去植物园参观了中国国际仙人掌及多浆植物精品展,大开眼界,各种奇形怪状的多浆植物,仙人掌仙人球等更是数不胜数,不过不建议有密集恐惧症的朋友前去参观。

之后回家打篮球,新修的场地无人清扫,屡屡打滑,影响发挥据说验收通过以后施工方就收摊走人了,很多篮筐还是封死的,我只能说一切都是时辰的错,好在本周在海淀体育中心打过一次。这几天虽说是空气质量还好,但是天空云量增多,没怎么看见月亮。不禁想起当年,在练车场的空地一边看月亮一边喂蚊子,那好似已经是十多年前了。

国庆期间预定去长白山一带旅游,历时5天,十分期盼,不过随着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国庆期间大家估计都不会满足于仅仅在天安门广场看看花了,各个旅游景点估计都得摩肩接踵。这次只当探路,将来有了年假再谋划深度游。

今天下午在森林公园连跑带走6km多,为短暂的假期画上了疲惫的句号,晚上回家看了电视剧和台球。睡前看完了《大数据时代》,开拓了思路,对于信息技术的发展和应用有了新的认识,不过明天上了班还是我司繁杂产品线上的一名普通的熟练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