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

上次更新已经是一个月以前,炎热的夏天似乎已经过去,总算是有了稳定的居所和规律的生活,不用再辗转奔波。虽说篮球打得较少,但是跑步还在坚持,基本都是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环境和道路质量都比之前在院里好了不少。书、电脑、电视等物资也都搬到新的住处,设备齐全之后对于早年的生活,已然没有太多怀念。

跟白老师用微信和邮件进行了交流,隔了这么多年白老师声音没什么变化,依然是当年在讲台上的感觉,很久没回学校,虽然离我工作单位很近,也不知道当时的教学楼是否还在。即便过去的回忆中的那些楼堂,随着学校的建设发展而消失,我想我依然会为母校的发展感到欣慰。

车钥匙没电,导致遥控开锁锁车距离都无比短暂,尝试拆卸半天无果,只得去4S店,拆开了换一个电池要60元,该电池网上只卖10块左右。又想到之前修手机SD卡槽花了100块,不禁感慨艺多不压身,有朝一日得去蓝翔技校,练练这方面手艺,能省下一笔开销。

周四周五空气质量好得惊人,让人不想上班的那种,工作也进入正轨,基本上适应了节奏。周五下班还去跟同事打了两杆台球,唯一的遗憾下班公交多站了一站,结果多走了很远才到家。晚上坚持出去跑步,而且距离应该在4km左右,很久没跑这么长了。

游戏已经许久不玩了,只是偶尔在IRC黑几句暴雪。搬运过来许多书籍,还无暇一一过目,计划国庆期间去长白山一带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