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

昨夜淅淅沥沥下了一点雨,今天空气质量还不错,在家呆了一天,看了不少东西,已经很久没体会到这样的安逸祥和,令我不禁回想起早年深居简出的时光,还念那时的井井有条。如今要考虑的事情太多,太难面面俱到,不免出了差池,令人扼腕。除了装修,其他诸多事务没太多可喜的进境,唯一值得期盼的是将要出国旅游。至于工作,虽说是有一身本领,但是想称心如意确实很难。

为了避免让暴雪再次骗钱,理直气壮地安装了盗版《虫族之心》,剧情很一般,由于不能联网,所以没法获得成就。《暗黑3》许久不玩了,都快淡忘了怎么操作,如果今后有机会争取把号卖了吧,回收一些成本。由于最近在家休假式治疗,ipad逐渐成为了游戏机,时光匆匆流逝,我很唏嘘。

很久没机会看NBA,连续看了几场,感觉很好,怕吵了他人,没下狠心定闹钟起床看欧冠决赛。回想起当年四五个人盯着14寸电视目不转睛,现如今电脑的屏幕都比那电视大了。连续在院里打球,依旧欢愉,体重消减计划遇到障碍,停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