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6日

成立行业协会商会类、科技类、公益慈善类、城乡社区服务类社会组织,直接向民政部门依法申请登记,不再需要业务主管部门审查同意。据此,我加大了对于TLF公益基金的宣传力度,同时考虑在时机成熟的时候,由TLF基金会控股TLF全部业务线,也就是论坛字幕组等,利用各个业务线宣传TLF的公益理念,同时用TLF基金收到的部分捐助维持各个业务线运营。当然大部分捐助还是要用于公益事业。

接收了上学期资助过的同学们的成绩单和鉴定表,仔细审阅并反复与校方相关人士沟通,然后走访了中央民族大学,跟上学期同学相会,了解了同学们的情况,同时在qq群众跟广大出资人进行了多次深入交流,基本决定了本学期的运作方针以及继续资助的人选。

要考虑的事情越来越多,只有放弃以前的很多习惯,节约必要的时间,很不幸更新blog的频率下降了。打游戏的是钱也不如以前多,主要原因还是对游戏提不起兴趣了,一方面暴雪必须死,另一方面确实也上了年纪。坚持打球、游泳、跑步,分别设定了小目标,争取暑期内达成。

跟西藏的同学通信,了解了当地的情况,感叹生活条件之艰辛,等忙完这段考虑以私人身份做点什么,有机会应该亲自去看看。重读《卢瑟经济学》,重新开始研究股票和其他投资方式,对于整体学习和生活习惯做了调整,每天用evernote记下点点滴滴,争取积土成山风雨兴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