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元宵节

人们总一厢情愿地流连烟花的绚烂多彩,却对燃放带来的污染物深恶痛绝。同样五彩多姿的夜空,同样喧嚣纷杂的声音,有人喜迎新开始的一年,有人诅咒着不和谐势力。总之,我已然矫揉造作的语言,就像除夕之夜外出燃放烟花时朴素的装束一样,与喜庆的气氛并不那么呼应。

借着重大节假日期间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政策,驱车前往天津访友。虽然当日天气依旧阴霾,但是一路畅通还是令我心情愉悦,国家的便宜比想象的好占一些,有朝一日借机争取驾车去更远的地方。朋友们都安然无恙春意盎然,猫们也都身体健康好逸恶劳。

对于诸多新闻事件,已经无暇无力评论,毕竟我是男的,不太会被x二代轮x,三胖子种的蘑菇估计也不干打北京,也就油价上涨还跟自身利益息息相关,着实花了几分钟诅咒。尤其是经过计算后发现,台湾油价比大陆更加便宜,不禁想起了赖昌星。

参观了同学的儿子,活泼可爱。看了很多书,总结了不少,一一记录在案。闲来无事研究了汽车相关知识,但是即便中签也没有资金,他时若遂凌云志买个混合动力的好了,节能减排。至于装修好似有了些兴趣,跑了几趟,学习提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