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5日

已是三月底了,临近清明,晚上跑步在路口处也看到很多烧纸的痕迹,周四周五连续两天阴雨,天气很冷,空调开足暖风也不是很管用。最近锻炼不是很规律,周一打了一次半场三对三,体能消耗很快。工作上也没什么起色,翻来覆去做着琐碎的工作,没有什么突破。总之,这几天生活不太美好。直到周五,看到公司发文,对部门领导进行了调整,变革终于要来了,不知道是要拥抱还是被拥抱。

亚马逊又有活动,买了几本书,上周末制定了复杂的读书计划,然而实施并不到位,用旧的ipad加钱换购了一个kindle,也并没有怎么用起来,最近每天都是8点左右到家,估计还得开vpn,真正有闲工夫已经很晚了,总是匆匆睡去,恐怕得调整一下作息了,实在不行就某一两个晚上熬一下,多读书。几周以来见了好几位老同事,感受到行业变化莫测,时光飞逝,如果不能快速学习,时时刻刻着眼有效产出,就很容易掉队。如此看来,还是得加倍努力。

今天送老婆去清华附近见人,借着老婆和别人交流业务的机会去圆明园游览了一番。门口购票竟然还排队,还好可以刷公交卡进入。园内道路已经比之前平整很多,有观光车可以到肖家河桥那附近游览,可惜没时间体验了。走上小土坡看了看101中学,足球场上一帮胖子在移动,满口脏话素质堪忧。继续往北走到福海,空气质量通透,可以看到百望山甚至更远的山,风不小碧波荡漾,竟然还有不少游船,估计也是挺吃力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