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7日

生日在本月,又长了一岁,翻看之前的文章,已经很久没在这个当口进行总结。最近一年一位好友永远离开了我们,但是和他在一起的时光总是挥之不去。很多许久未见的同学因为这件事联系到一起,每每回忆起大学的时光,都不禁唏嘘。

TLF基金很多老的出资人因为种种原因联系不上,另外早先资助规模扩张过快,导致收支平衡失调。所以在上个学年内TLF基金进行了两次小幅度资助规模缩减,目前已经能维持收支平衡,目前在中央民族大学的资助活动已经持续了八年,希望能长期坚持下去。

工作强度比起之前要大,能力提高也很快,只是待遇上没什么显著上升,即便不能算是拿命换钱,也没有把积累和提升有效变现。

没有出国旅游,在国内自驾游多次,发现这是一种非常好的旅游方式,永远在路上。

开始有序练习长跑并计时,目前5公里跑已经有不错的成绩。

一切还是要向前看,简单记录这些,希望一年后再看,能有所长进。

 

One thought on “2016年11月27日

  1. 还有,已经掌握了基本的做饭技能,可以为家庭提供一些高级职能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