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1日

按照气象台的说法,今天夜间扩散条件转差,也就是说又是一个看不到星星的夜晚,不知度过了多少这样的夜晚,不知还要度过多少这样的夜晚。阴霾限制了人们的活动空间只能在室内,虽说在室内老老实实呆着未必危害健康,不过长期下去还是十分影响心情,不见天日不是什么好事。

本来空余时间就不多了,之前几周还用来处理TLF基金相关事务,许久没机会更新blog,今后争取还是回归每周一篇。合算了一下TLF基金的累计支出,这些年来累积已经有人民币十万多元,直接资助过的同学大概有五十多名。按照CCTV的表达方式,10万多元可以买5万多斤大米,其米粒的个数比地球上的人口还多。

TLF基金本年度的运营改善工作已经基本结束,制作了新的网站,目前已经上线,改进了管理平台,适度公开信息并有效保护资助对象的隐私。谢宇基金的工作也已经完成,只待理事会批准。足不出户确实也做成很多实事,令人欣慰。

这两个月以来生活渐渐有了固定的规律,跑步、篮球、健身房,也还能有些时间能看看书,玩玩游戏,练练字,也算是劳逸结合。新家的阳台不朝南,少有机会夜观天象了。半年来喝了不少种茶叶,各有千秋,有机会总结一下写出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