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回伦敦

火车因为故障晚点,活生生多饿了一个小时,地铁回到帕丁顿,吃的还是那家fish & chips,感觉已经习惯了这种食物。住的地方在街的另一边,离海德公园更近了。可惜太过劳顿,第二天没起来去跑步,当然,现在想起来是还好没去。

一早穿过公园步行前往白金汉宫,果然是人山人海,男女老幼等着看换岗,来晚了都难有立足之地。随意拍了几张,便往回走,目标是各种博物馆。走马观花的看了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里面工艺美术品居多。之后还有国家历史博物馆和国家科技馆,时间不多,今后有机会再说吧。

买了汉堡王的外卖,坐地铁赶赴机场,在中转站附近的商店买了不少食品带给家人。到五号航站楼的车很少,等了一辆又一辆,整个希斯罗机场五号航站楼全是英国航空公司的机位,全部自动化值机,没有边检。做完安检就是大片免税店,化妆品的气味熏得我头疼。

飞机终究还是晚点了,令我们在国外多滞留了一会儿。这次旅游虽然是出了一些变数,但是总体感觉不错,毕竟相对中国来说地广人稀。感受了不同的饮食和文化,洋文得到了训练,人们还算友善,每每遇到困难还都有人主动相助。以后有机会争取在看看欧洲其他国家。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