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

阴霾持续一周,然后晴朗了两天,今天又开始下雪。停驶公车、限产这些措施,都太过临时,即便提前几天实行我看也无济于事。一方面没有风,无法扩散,全国大面积阴霾,即便平时空气质量很好的地区也是如此,另一方面,这些年来北京地区总体的污染物排放没有显著下降,车越来越多,加之车速缓慢,一到冬天,整个北方地区都要供暖,所以空气质量更是雪上加霜。总之,环保基本靠风的局面短期内基本无解,这种天气直接导致我没法外出锻炼,十分遗憾。

TLF公益群自上个月组建以来,每个工作日都有着如火如荼的讨论,如同我的手迹一样纷繁复杂横七竖八,时而讨论代购,有时候又充斥着猫照片。总之,切题的不多,不过依然增进了各位出资人之间的沟通,还算有些效果,我很欣慰。

至于工作,依旧没什么引人入胜的地方,自己借机读了不少书,系统地整理了一些知识。最近,内部人士和媒体常看到对于大型互联网业务发展、组织架构调整等很多方面的评述。走了这么多地方,深刻意识到没有完美的工作,只是看看公司提供的和自己想要的是否能匹配而已。

电影看了几个,记不住名字了,其他游戏都没怎么玩,《暗黑3》每天玩20分钟左右,上周终于打出了一件极品装备,可以卖不少游戏币,然后重拾了继续玩的信心,可惜还没能卖出去。仔细一想,我就适合干这种需要不计回报持之以恒的事情。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